close

旅行的哪一天?我撿到了一個名字。

頭上長著麵包般的牛角,

總是愁眉苦臉的在思考:

左邊的耳朵怎麼不見了!

抿著小嘴看我知不知道?



旅行的那一天,我撿到了一個名字,

一個只有一隻耳朵的名字。

我問他記不記得在哪弄丟的?

他說耳朵很頑皮,只要一不注意

其中一隻就到處亂跑,

不知多久,它悄悄的回來,

可是不知甚麼時候,

另一隻也悄悄的走。



旅行的這一天,我撿到了一個名字。

陪著他去找他的耳朵。

走在他的身後,忽然想起

我正在找尋我的名字,

在這一刻,

我拿出一面鏡子,說

你的耳朵在這裡。

他疑惑的看一下鏡中的自己,

在這一刻,

他終於找到他的耳朵,而

我找到我要的名字。



旅行的那一天,我撿到了一個名字。

我並沒有拾金不昧,因為

這像是無法分開的磁鐵兩極,

無論怎麼分割,依舊

N終會找到S,而

S也在期待與N的重逢。



其實我們笑起來也蠻像的,

瞇著眼成一條線,雖然

看不見眼睛,

卻感受到滿滿的喜悅。

就在那一刻,我們找到了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